close

今天繼續花姐的尋片工作,不幸的女head被我抓來一起去MK.

其實我們本身的目的是去TW買耳環的...耳環買了。

像張醫生用過的款式(噗~)

 

然後就去MK.買花姐的CD。對,此時我還很樂觀的認為會有....

當我去到MK地庫一間入了很多韓國CD的店(當年我也在那買SES跟神話的CD,明明就是很齊全的說)

眾裡尋她,卻失望而回。最後不憤氣為什麼沒有花姐?!

就去counter問店員:「請問有沒有嚴正花的CD」

見到店員皺眉頭時,我在想你不會不知道我家花姐是誰吧....

然後見他從電腦中找記錄。

我在旁邊悄悄的看了一眼螢光幕,有一排是花姐的名字~!!!!(激動)

可是店員判了我死刑說:「全賣光了」

囧囧囧.....竟然會賣光,而且不入貨.......

不過從另一角度來看, HK也有肯為花姐花錢的人~!!!是好事~!!!!

 

於是女HEAD被我這個不甘心買不了CD的人拉去下一個目的地「HMV」。

全HK最貴的一家店,我在online shop看到有花姐的CD賣,所以就走去TST的HMV找。(今天買不到花姐不回家~!)

可是....囧HMV的TST店沒有....

這是什麼世界......

就是shatin, central. causeway bay店才有嗎?!還是花姐的cd已經被放置在HMV的stock內?!

鳴鳴鳴...很可憐的我,今天的敗家之旅

收獲=0 pt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