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都看到2001年韓國巨星演唱會的片段,從disk 1看到disk 2。

看到另外2位天后唱live,只能感慨不太懂欣賞....<--其實是沒仔細看, 一心只想看正花姐姐

看到disk 1末,終於介紹花姐~!!然後立即換disk 2!!!!

一來就說"大家好"~是廣東話~~!!!(喂~很正常吧~)然後就是nice to meet you.花姐真的很喜歡英文?!

一連唱了三首歌, 愛由天腸,Molla, Festival 聽完之後的感覺是花姐唱功比我想像好~!!!

而且唱快歌時特別有笑容, 這就是專業啊~!!!

想不到molla就是之前在happy together被女主持人扮的那首, 而festival一聽就感覺很舊吧,不是指古風, 而是歌風跟舞蹈很少女(噗~)

不過她跳得很可愛,我看得很開心~<--立即大叔化

看到訪問時,感覺到花姐的英語能力~!!!=.=b

某主持人問她有機會時,會不會再來hk? 她直接skip過翻譯說anytime。

不過, 花姐你是在隨便答的嗎?到8年後的今天都不見你來啊~!!(拍電影除外~!!!)

我會一直期待下去~XDD

看完之後果然是會讓人傷感, 為什麼當年我沒去看?!我有印象跟同學聊過的,記憶中是沒有朴志胤,大家就沒說去看。(當年大家都只知道朴小姐?!) 花姐, 對不起啊~我已經在飲恨了!!!!(捶地~)

不過當年17歲的我, 也不可能去看吧 =.=+

 

hk200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