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不到第一張出現在blog上的專輯介紹是第6張~明明之前一直都是最被我無視的一張專輯...對比其他的,它真的是有點失色,不過愛是無限的~!!!!因為最近s妹妹說起她愈來愈覺得第6張不錯時,我也興起翻出來聽了3次,立即知道什麼叫洗腦~(噗~) 哇呀~好像真的不錯啊~<--現在的感覺,其實小花真的很不錯~!!重要的是愛~(握拳~(喂~)

 틈(縫隙) (Live)

 Pleasure (Live)<--可愛啊~!!!(強烈推薦Q_Q)

Escape (mv)

 

〈曲目〉

01.COME ON
02.틈(縫隙)
03.ESCAPE(逃離)
04.TIME GOES BY
05.슬픈 착각(悲傷的錯覺)
06.PLEASURE
07.MARIA
08.내곁에 있었을때(在我身邊的時候)
09.GAME
10.FANTASY
11.장미의 전쟁(玫瑰的戰争)
12.이별이죠(離别)
13.FALLING
14.BABY BABY TELL ME

source: http://uhmjunghwa.5d6d.com/thread-22-1-3.html

2000年推出的一張作品,也是全盛時期的小花有回落跡象的一張專輯。其實最初看到縫隙的mv就感覺很熟悉,我相信我當年看過這個mv了。細聽之下,其實縫隙真的沒有molla(5th)這主打歌吸引。大概是缺少了突出的主角?!(喂~這是什麼理論)3th是玫瑰,4th是扇子,5th是耳機。當然小花的服飾也讓人為之一亮。可是6th,好像什麼都沒了....難道是大猩猩?(喂~)

從歌風來說,我覺得跟molla, poision的差不多,也許是少了些話題?!又或少了一些讓人深刻的物件?!仔細聽一聽,會發現這張專輯其實都有嘗試不同的風格。其實最近多聽幾次molla我也開始麻目了~(認真~)

反而我竟然滿喜歡falling @0@~

Ra~Ra~Ra~Ra~never love again~i never fall in love~~~

唱主流歌的小花其實也滿吸引的>///< (雖然我還是喜歡4th/7th/8th/10th.........)<--其實只要是小花就喜歡(啥?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