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說xxxHolic是我在clamp大嬸作品中最愛的...除了侑子大人那些名言

「世界上沒有偶然,有的都是必然」等.....

還有是侑子大人的聲音是大原姐姐配的!!!!!!!!

(就像最近看fairy tails,也愈來愈愛艾莉莎!!!!明明看漫畫時已經超喜歡,知道是大原姐姐配音時更喜歡XDDDD)

本在考慮難得在日本,要不要去訂一下17期附送的OAD "籠"...看到大原姐姐的訪問時...看見.....

可能是最後之類的

我..............囧

發生什麼事?!侑子大人怎麼了?!我一直都以為這部的主角是侑子跟四月一日...畢竟由第一期開始到16期都是侑子跟四月一日當封面

因此也有種主角不會領便當的錯覺!!!!!!!!!(人家還在想幾個月後離開日本前敗走holic DVD囧)

立即衝去看最新的202話...咦?!怎麼成了腐女子的世界?!侑子大人呢?!再繼續翻前看....

在180話左右找到了(原來腐世界已經有20話了(遠目

侑子大人原來早已領便當,她是在四月一日出生前就死了...不過,這沒關係!!!!!只要有出場,有75四月一日的歡樂場景就好了!!!!

反正一開始(n年前看聖傳)我就已經有clamp大嬸們是腐女子的認知,所以一開始知道yj侑子大人當主角只是個晃子,重點是四百!!!

只是想不到clamp大嬸們在完了tsubasa翼之後,連侑子大人都要消失(?),她們可以很努力地畫holic的腐世界。

囧這是什麼惡夢....

還我侑子大人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看了180-182話,四月一日看著侑子大人消乏時這樣傷心,總覺得籠編是為了讓侑子大人會回來.....所以最後應該會回來的,只是可能是在最後一集.....(遠目)<---這是讓我繼續買下去的動力

要是最後都沒回來,我對大嬸們的作品死心了(大誤

其實近年來的作品....說真的Angelic layer/tsubasa/小嶋....我都不太懂得欣賞

會喜歡大嬸們的漫畫都是聖傳/魔法騎士/X/Card captor小櫻這些老作品(不要問我多大了囧)....

難得這幾年都很喜歡看xxxHolic,侑子大人卻......TvT (想起聖傳跟X的領便當名單就知道CLAMP大嬸夠狠)

唉..........(無言)

P.S.什麼時候才填"X"的坑啊囧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