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前陣子敗了ARIA, 為了確定dvd沒異樣

一口氣看完第3部了

說真的,這是我第一次看,之前08年初播出時,一整個處於忙工作忙上學的日子

與2D世界隔絕了

到後來有空時,也就想不如買DVD回來才看吧....然而,結局早早就在300圖透了

漫畫第12期也是原封不動未開封

原因是大家都不想看Alicia的下場囧

我不要她離開了

今天看到最後一集,哭死了

Alicia姐姐低頭,眼淚流下時,一整個忍不住了....果然這部作品陪伴我好幾年了

還記得aria未被動畫化時,我就在漫畫店看這一部書了

那時候還是學生年代...果然很久遠啊

今天因為alicia姐姐而哭,也為了她再次執起放下的筆...

沒錯...我又開坑了XDD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